拥有你的那一分钟,黑夜耀眼如白昼

我的十代

 

*真的OOC ⚠⚠⚠

 

*现实向

 

*朴小星夏日秋日心路历程(joking)

*万圣节小甜品💝( 今年听说可能不办,赶在晚上之前发了)

 

 

 

 

To 渽民哥

 

 

渽民呐~

 

kkk没叫哥,不要生气,这封信的concept就是平语。

 

好啦我瞎说的。

 

其实呢,这是很久之前就写好的信,那时候还是夏天。在是哥哥的生日之前来着。

 

后来呢,怎么都送不出去,就一直放在这里。偶尔想起来写一点,再写一点。

 

emm现在又翻出来了,没有理由其实。

 

我知道哥哥现在一定又在说,“mo呀这小子。”

 

不是开玩笑的。现在真的我很认真,哥哥也打起精神来吧,我有话要告诉哥哥。

 

首先哥哥会认真读一下的吧。

 

2019.07.28

 

 

渽民哥,我现在在干什么呢?

 

在给罗大江写信哦。

 

哥没多久就要成年了,看到这封信一定已经是成年人了。

 

哥老了。

 

哈哈哈哈。没有没有,还是马克哥老一点。

 

哥你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嘛,我真的记不得了。我认真想了好久啊。

 

我是baby神起里最后一个合流的,哥哥总是笑着,对我也是第一个笑着打招呼的吧。

 

这样想着,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哥哥不再这么介绍自己了“我是总是笑着的渽民尼”。

 

其实我超级喜欢呢,“总是笑着”,虽然确实“小可爱渽民尼”好像比较适合现在的哥哥。

 

我前几天做了个梦。大概是凌晨做的梦吧,是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梦。

 

梦里我在宇宙旅行。我去了好多好多奇妙的地方,星云,星系,外星海滩,太阳火焰,还有很多,总之是称得上了不起的想象世界那样的梦。

 

醒过来的时候我都觉得还在宇宙飞船里,心脏完全不像话的跳着。哇,真的太酷了,真的。

 

我都舍不得再做其他梦,害怕忘了,自己一个人很小心的回忆着梦里的景象。

 

哥哥在我身边翻了个身,脸朝向我。温热的气息一下子靠近我。床真的有点小,哥的手浅浅的碰到我的手。

 

我迷迷糊糊的清醒了。原本是平躺的,于是也翻了个身,哥哥睡觉的时候还是个小孩啊,这样想着。

 

可能刚醒,我意识还不太清楚。哥哥和梦混在一起了。我好努力的记住那个梦,但是又不得不一点点清晰起来,梦也一点点模糊了。

 

完全醒过来的时候我看着哥很平和的睡觉的样子,黑暗里看不见什么但是我知道哥哥是很平和的睡着。

 

我想捏捏哥哥的脸,想摸摸哥哥的头顶。

 

然后我突然眼睛酸酸的。

 

我觉得那个梦很吓人,是不好的梦。

 

哥,神奇吧,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七年。哥说我是小仓鼠,麻薯,奶团子,但是某天开始我的身高悄悄超过了哥了呢。

 

现在我是NCT180啦。

 

我想说什么呢,最近我真的感觉到了,我们在向不同方向长大了。

 

哥真的是厉害的哥哥,你自己也知道,“我可是罗渽民啊”这么说的某人。

 

哥是粉色头发的那孩子,万圣节扮怪盗基德上了好多国家趋势的那孩子,春天出演很酷的绝了的姜大江的那孩子。

 

我的话,就是只会跳舞的小屁孩吧。

 

我一直都觉得自己还是很懂事。最近我想,会不会其实我没有在做正确的事。

 

仔细想想说是只差了几岁,辰乐就是学什么都快天生就会唱歌,东赫哥就是什么都做的很好主持也好sense也好,帝努哥自己做音乐节目也很久了,仁俊哥现在也要担任DJ了。至于马克哥,他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。

 

我都搞不懂,我们是不是真的在走向不同的地方。

 

从前自己说要慢慢走的我们马克哥,今年跑的要飞起来了。

 

人生其实是一次又一次自然的不尽如人意吧。

 

自然的不尽如人意就是命运吧。

 

为什么是不好的梦呢?

 

因为我的梦里,那样奇妙的景象,只有我一个人去旅行了。

 

怎么办啊,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现在正在回归,时隔十个月的,漫长的空白期之后。

 

我真的喜欢舞台,现在却有点想念我们的十个月春季。

 

我们圆满的开了梦秀,送马克哥毕业,完成了盛大的2018。我们今年一起去札幌打雪仗了,还做了有趣的“救救梦梦”,好多拼盘,也出国也客串综艺。一起做了很多。

 

我为什么叫他春季,因为夏天到了就要说再见了。

 

哥,我真的有点伤心了。

 

完了完了,这个不能给你看了,太不像话了。

 

哥哥我们像不像焰火呢?或者是花儿?再或者面包房的红丝绒蛋糕?

 

可能像所有有着赏味期限的美好事物吧。

 

哥哥你知道的吧?

 

一定知道的吧?

 

我总是说不喜欢你撒娇,总是很抗拒的样子,但我没有真正推开过你。我也只和你挤一张小床。我其实总是看向哥哥,关注着每次不能自在笑出来的哥哥。你也知道我很想念那个“总是笑着”的渽民哥,幼稚的面庞曲线,软软的小脸颊肉。

 

哥前几天在vlive里说让志晟说“사랑해”是mission impossible,哎一古kkk。

 

哥果然是罗渽民啊。

2019.09.14

 

 

现在是夏天也过去,树叶快要变换颜色的时候了。

 

每次回归期我都觉得像一阵风快速地翻过日历一样,日子倏地过去。

 

时间其实不是每分每秒刻板的流动的吧,主观一点看,明明这一秒就是比上一秒短嘛。

 

渽民哥我看夏天写的话,那时候酸酸涩涩的心情还能共感啊。

 

但是当时完全不会说出来。

 

本来就是有点丢人的感性,而且和毕业的主人公说这个真是。

 

渽民哥,我的十代都献给跳舞了。

 

去年去Dancing High的时候最大程度的跳舞了,真的真的感受到了朴志晟这个小子会走路就是为了跳舞的。也是跳舞才能成为了Rookies,NCT,Dream

 

但是也不是没有别的。

 

其实想象一下也知道,我们的十代是一幅很汹涌的景色。

 

有粉色沙滩,碧蓝大海的景色,瞬时之间又是深蓝不见危险的底线的色调,沙滩也成为枯绿。

 

在那样的地方我们竖起我们的旗帜,我们不顾一切淌进海洋,我们朝着太阳的方向一直以来用力反抗这海浪,攥紧手作为彼此的后援。

 

仁俊哥15岁一个人来韩国的时候会如何给自己勇气呢?渽民哥你一个人度过2017的时候会告诉自己什么呢?马克哥,东赫哥跑两队很辛苦的时候,互相靠着在来回颠簸的车里睡着时,又会梦见什么呢?

 

再怎么想,这也是最好的最坏的我的十代了。

 

哥现在是成年人了,过着二十代了,你也这么觉得吧。

 

我现在不会再像夏天一样觉得了。

 

因为无论如何拥有过这些的我,都是最感恩的。

 

哥你还记不记得,回归刚结束没多久有天晚上我没有赖在你的床上自己乖乖回上床了。

 

那段时间我反复梦见那个漂亮的梦。

 

和哥哥睡觉的时候靠的紧紧的,惊醒的瞬间看见哥哥平和的睡着会觉得伤心。偶尔哥哥不是会不自觉抱着我吗,那时候会想哭。

 

但是我是男人了怎么能哭。

 

所以我那几天乖乖放过了哥哥自己睡了。

 

虽然睡的也没多好。那天晚上也是失眠的彻彻底底。我翻身靠墙,又翻过去咬住枕头边。

 

啊不管了。我坐起来趴着床沿往下看,要是渽民哥睡的比较靠里我就偷偷和他一起睡。我这么想。

 

但是哥不是没睡嘛,手上捧着手机,脸映的蓝盈盈的。

 

我动作可能有点大,我看见你眼帘向上厌厌的翻了翻,盯着我。满脸表情没有很好。

 

有点尴尬。

 

你嘴巴轻轻撅着,“志晟啊,早点睡了。”

 

我要用什么谎呢?我想。

 

“哥我饿了。”

 

这招百试百灵,你当时明显不高兴也还是叹口气坐起来,“下来吧,哥给你做点夜宵。”

 

我看着哥哥的背影一摇一晃去了厨房,自己骂自己真是一点senses没有,大晚上又麻烦他。当然还是开开心心的跟上去了。

 

哥的酱油鸡蛋炒饭最好吃了。

 

哥说过什么来着,食谱里最重要的是加入满满的爱。

 

kkk真好啊

 

我坐在餐桌上等哥哥开饭,想到这种日子其实也没多久了。就像其实以前我们宿舍还是满满住了七个,现在只有四个了。哎一古,我使点劲甩甩头,不要想了。

 

哥把酱油炒饭摆在我面前,自己开始玩手机,坐在旁边面无表情。也难怪啦,大晚上的还要做饭给弟弟吃。

 

我满足的吃了几口,但其实很晚了我又不是真饿,那一大碗是不是有点过了?(没有说哥做的不好的意思)

 

我悄悄看一眼哥哥坐在一边的表情,满脸的“我在闹脾气”。

 

“哥你不吃吗?”我这样说,试图装乖。

 

“你吃就行了,一会我洗碗。”

 

哇,那个表情,真的,我当时就,非常有眼力见的,“不用不用我自己洗,哥你回去睡觉吧。”

 

你瞥了我一眼,“行吧。”说完准备起身。

 

“等等等等,哥吃一口嘛。”我非常乖巧的舀了满满一勺递到你嘴边。

 

客厅没开灯,厨房开着最低亮度,餐厅是暖色系小吊顶。总之当时真的昏昏暗暗,模模糊糊。

 

哥侧头抬眼看我一眼,两只手肘支着,手机屏幕的光打在半张脸上。眼神看不清,但是表情没有变化。

 

我笑的眯眯眼。

 

于是哥还是很给面子的吃了。嘴巴也要张大才行,因为那一勺有点夸张了。哥一边嚼着一边点点头,“我还怕咸了,你洗碗啊。”前半句像自言自语,后半句又转过头看我一眼。

 

小鸡点头我本人。

 

其实哥被喂食的样子蛮可爱,一直不都是哥哥喂我多一点嘛。我一边洗碗,一边想,反正蛮可爱。

 

哥哥的眼睛闪闪的,当时,比任何时候都漂亮。腮帮子鼓鼓的样子,完全是sonwball小兔。

 

我自己埋头吃饭的时候也不知道哥睡了没有,还在不在玩手机。

 

我自己在冰冰凉的冷水里洗碗的时候也不知道哥有没有做个好梦,会不会有我在里面。

 

我轻手轻脚回的房间,小心翼翼爬上上铺,坐在梯子上发了会儿呆。

 

最后还是偷偷钻到哥的被窝里睡的啦。

 

哥第二天醒过来对我说的第一句话,“从我床上下去。”

 

哈哈哈哈,我觉得这样的日子真的很好啊。

2019.10.31

 

 

今天起床发现是万圣节了。

 

十月最后一天。

 

最近出去逛街发现叶子掉了好多啊。

 

啊,逛街买了渽民哥同款呢。

 

啊我要写什么来着。

 

哥你要扮什么我到现在还不知道。有点神秘感好一点,看到的时候就可以“哇大发”(哪怕不怎么样在不知道的前提下也可以装一下)(kkk逗哥玩的)

 

我要扮什么你看到这个的时候肯定知道了。

 

我要说什么呢。

 

我们最近在准备concert嘛,封闭式练习来着。

 

我!完全!期待!

 

人生活着活着能开一次演唱会真的太好了,还是我们以dream的身份。

 

光是想象一下现场我就很兴奋,这就是我梦里看到的景色之一啊。而且这次是我们一起。

 

虽然练习最近也有点累,但是我们可是nct dream嘛,一定会做好的。

 

哥我现在在想,emm,不知道这样慢吞吞七七八八写了这些要不要给你看,给你看这些里的什么。

 

其实我们天天见面,哥应该也知道我心里一些想法的。没什么能隐藏的啊。所以我想写信告诉你什么呢。

 

我之前看到过一句话,说:“我想要带你去看远山,这是一种怎样的感情呢?”

 

我觉得,如果可以的话我最想和哥一起做的事,其实就是dream了。

 

虽然我最喜欢stronger这种类型的舞台,但假如从一开始出道就像127哥哥们一样表演这种强烈的风格我会觉得很遗憾。

 

因为我一直觉得哥被这个职业(不说它是梦想的话),磨去了太多小孩色彩。

 

chewing gum的我们很好啊,we young也喜欢我们一起完成舞台。

 

如果我们一直做小孩就好了。

 

不是小孩也很好。

 

只要能一直说“我们”就很好。

 

这是一种怎样的感情呢?

 

我现在准备把这封信悄悄放在哥的cos服里,哥发现的时候我会一下子躲起来。

 

现在哥看到这一行的时候我一定在某个角落里忐忑不安的盯着哥。

 

哥现在去嘲笑躲起来的志晟吧(真的很丢脸啊)

 

今晚我们一起参加party吧,我想坐在哥身边。

 

今晚开始哥和我都知道的,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话,我会自在的说出来了。

 

哥现在向我走来吧,

 

我有很多心意要告诉你。

 

 

From 淡鳗志晟




*写着写着新文的灵感,一边写那个一边写了这个

*想着小朴模仿他的口吻写的

*大家万圣节快乐!

*虽然没有party但是还是要快乐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热度(19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☆.W | Powered by LOFTER